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09:25
模特兒杜顏嘉。(圖/翻攝自杜顏嘉 IG)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杜顏嘉擁有惹火的身材。(圖/翻攝自杜顏嘉 IG)

 
更多新聞:影帝「心靈對決」大呼過癮! 梁朝偉讚劉德華努力笑喊自己懶

「還是準備告訴大家,我截肢了」,杜顏嘉表示,雖然失去左手是一件悲傷的事,但很快可以裝上仿生機械手臂,人腦接口,體驗人機共生,「成為一個半機器人生活,也讓人覺得未來可期!」只見她展現強大的意志力,堅強面對突然其來的變故,一頭秀麗的長髮被剃光,左手包著層層紗布,甚至笑著比出YA的手勢,作勢親吻左手道別。

杜顏嘉堅強接受截肢手術。(圖/翻攝自杜顏嘉 IG)

更多新聞:陳奕迅現蹤台北!「空陳記」限定展診療粉絲 蕭敬騰也開展
 

杜顏嘉坦言,其實經歷過不願相信、不吃不喝的求死階段,但她強打起精神,事發後第5天就完全接受,只是仍需要勇氣面對截肢後的幻肢痛,「明明手沒有了,可還能明確感受到它的存在,每一根手指的痛就像容嬤嬤扎針一樣」。

許多粉絲得知她的變故,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妳一直是同齡裡給我很多力量的人,換我為妳祝福」、「渡了大劫以後一定會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早日康復,妳還是很辣」。杜顏嘉也補充,事故與任何運動都沒有關係,剃光頭髮是因為截肢部位需要採用頭皮來植皮,目前還在等待第三次手術,請大家多給她一點時間,會再好好說明前因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顏嘉#模特兒#女模#截肢#手術#意外#事故#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2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