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離世20年!蘇永康揭病榻前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心淚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0:40
梅艷芳(左圖)逝世20年,蘇永康在社群發文緬懷。(圖/寬魚國際提供、翻攝自微博)
梅艷芳(左圖)逝世20年,蘇永康在社群發文緬懷。(圖/寬魚國際提供、翻攝自微博)

有「香港女兒」封號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昨(30)日是逝世20週年,和她交情深厚的蘇永康在社群發文回憶最後一次和對方碰面的情景,感嘆說有段時間完全不敢聽梅艷芳的歌,如今他走出傷痛,更表示:「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

更多新聞: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蘇永康在IG分享擁抱梅艷芳的照片,更難忘在她離世前5天探望過對方。(圖/翻攝自蘇永康IG)

蘇永康在IG分享和梅艷芳相擁的照片,他難忘當時梅艷芳親口告訴他罹癌一事,當時他雖震驚,但向梅艷芳說:「梅姐,請妳好好保重,妳是我們的『精神領袖』。」他感傷說,「其實不只我,我相信妳還是那一代人的精神領袖」。

他難忘2003年的耶誕節,當天早上他去醫院探望梅艷芳,「那是我最後一次和妳眼神接觸,之後半小時醫護人員開始幫妳插管」,當時親友也替命在旦夕的梅艷芳念心經祝禱,最終梅艷芳仍宣告不治,於2003年12月30日辭世。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蘇永康難忘當時梅艷芳住院的畫面。(圖/寬魚國際提供)

蘇永康說,當時「校長」譚詠麟和曾志偉是第一批趕到現場的人,譚詠麟看著躺在病床上插管的梅艷芳,呆站許久遲遲無法接受,曾志偉當場落淚,他則提醒眾人要在梅艷芳耳邊說「不用擔心、不用掛念,我們都會好好的,妳放心走吧,再沒有痛苦了」,更要大家千萬不要把眼淚滴到她身上,不讓對方有罣礙。

梅艷芳的離世,讓蘇永康等人深陷悲傷,他表示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在晚上聽梅艷芳的歌,因為一定會哭,「近年好像可以了,因為我終於習慣了,妳在另一個空間。」他感謝梅艷芳的提攜與照顧,「我們仍然會好好的生活,勿念。」粉絲也感嘆「好懷念梅姐」、「相信梅姐已投胎,一定過得好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蘇永康#子宮頸癌#癌症#譚詠麟#曾志偉#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