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6:45
福原愛和江宏傑官司拖到2024年,雙方關係至今無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IG)
福原愛和江宏傑官司拖到2024年,雙方關係至今無解。(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IG)

江宏傑今年7月底飛往日本東京,透過國際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遵守法院判決,並執行強制執行,豈料2023年都要過完了,雙方的跨國官司尚未有結果,將繼續於2024年交手。江宏傑昨(30)日在社群回顧今年,樂觀表示:「感謝2023年所經歷的一切,2024年沒有任何設限,繼續挑戰自己。」

更多新聞:出事了!女星演唱會喊卡「舞台爆倒塌意外」 4工作人員送醫

 

福原愛近來積極經營小紅書,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面對官司的態度相當淡定,甚至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她頻頻分享日常生活,還秀出珍藏許久的鑽石珠寶,似乎藉此向世人宣告自己過得優渥,完全不需要操心。最近她還公開上醫美診所的影片,除和院長暢聊護膚,表示明年是龍年,期許自己像龍一樣活躍、努力。

最近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大陸部落客的觀點,指出福原愛熱愛大陸市場,和大陸關係密切,出現「福原愛是駐陸大使的最佳人選」說法,甚至還有網友希望她能成為日本和大陸之間的橋樑,拱她踏入政壇。

 
更多新聞: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福原愛相當親中,被拱踏入政壇成為日本和大陸之間的橋樑。(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但對於《東京體育報》的報導內容,有許多大陸網友並不認同,指出福原愛這些年擺脫不了出軌的醜聞,形象早已重創谷底,即便她很積極耕耘大陸市場,但要靠她改善日本和大陸之間的關係,根本是天方夜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跨國官司#大陸市場#出軌#醜聞#駐陸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