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癮!傑森史塔森復仇恐「動搖國本」 艾迪墨菲經典隔30年回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22

來看兩部精彩動作大片!傑森史塔森接演《蜂刑者》,飾演一名擁有神秘過往的角色,將和詐騙集團有激烈對手戲,另外62歲的艾迪墨菲,主演的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系列,時隔整整30年,也終於要推出續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蜂刑者》:「帕克女士是我的朋友,她就像家人一樣她是唯一願意照顧我的人,我剛收到一則訊息說我的電腦有問題,好的女士,我們來處理。」

因為一場詐騙案,逼得受害者不得不走上絕路,身為好友的傑森史塔森無法吞下這口氣,決定展開激烈復仇。

電影《蜂刑者》:「『養蜂人』,你是指『蜂刑者』嗎?那情況不太妙『蜂刑者』是獨立於指揮系統外的特別計畫,我保護蜂巢,一旦體制失衡時我會導正一切。」

 
一查不得了,他所隸屬的單位是非政府特殊組織,不惜代價為正義發聲,更可能因此動搖國本。

電影《蜂刑者》「那些錢流向全世界,流入金融界甚至政府。」

作品集結大量爆破,絕大多數選英國取景,這也是傑森史塔森,繼巨齒鯊玩命關頭後,主演的動作大片,鎖定明年院線,而62歲的艾迪墨菲,主演的《比佛利山超級警探》,你還記得嗎?

配樂一下喚起回憶殺,距離上集已經長達30年。

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艾索·福里》:「你自己小心一點知道嗎?我沒事的比佛利山最愛我。」

劇中女兒陷入威脅,因此艾迪墨菲,聯手新夥伴和老搭檔賈基·雷荷,要揪出幕後黑手。

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艾索·福里》:「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每天拚命為的是什麼,這份工作只要盡責就是這樣,耶。」

 
不變的幽默性格,再激烈的動作戲也照接,能見到他為系列電影拚死拚活,已經是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森史塔森#蜂刑者#詐騙集團#艾迪墨菲#動作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