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直擊緬甸「KK園區」瘋狂擴建 詐騙觸角伸向美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33

跨國詐騙集團,現在也把觸角伸向美國,不少美國人遭到詐騙受害。美國CNN循線找到,位於緬甸的詐騙大本營,其中包括惡名昭彰的「KK園區」,發現最近三年,詐騙基地快速擴建。還有逃出的印度人說,原本以為要應徵IT相關職位,沒想到被中國人拐到園區,逼迫從事詐騙工作。

圖/中央社

 
詐騙電話錄音:「潔西卡,請救救我!」

媽!救我救我!電信詐騙老哏,台灣人早就聽到膩。

現在詐騙集團竟然跨海騙到美國,不少美國人受騙匯款,金流最後不意外,又是轉到緬北詐騙園區。

 
CNN記者Ivan Watson:「美國受害者追蹤被騙走的金流,輾轉追到河對岸高牆圍繞的園區,位於緬甸境內。」

CNN記者在泰國邊境,隔著河遠眺戒備森嚴的,緬甸「苗瓦迪」的詐騙大本營,還找到一名逃出詐騙魔爪的印度豬仔,當初以為是來應徵IT職缺。
=
受害印度豬仔vs.記者:「詐騙集團叫我假扮俄羅斯少女,用美女『照騙』色誘肥羊。幹部威脅(不工作)就殺你嗎?對,他這樣警告我。」

這名豬仔被迫從事戀愛詐騙快一年,痛訴遭到來自大陸的犯罪集團,苛扣薪水、體罰深蹲、皮肉施暴樣樣來。

CNN形容這是「現代奴隸制」。還有其他受害者求助,自己被關在惡名昭彰的KK園區。

CNN記者Ivan Watson:「衛星照片可看出,緬甸邊境的(KK)園區,3年之內大興土木擴張。」

泰國司法部長Tawee Sodsong:「詐騙集團需要靠電話通訊,所以才盤據泰國邊境附近,利用泰國電信網路。」

 
畢竟緬甸政局不穩,泰國政府也鞭長莫及,詐騙集團抓不怕,繼續對豬仔跟肥羊「養套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緬甸#KK園區#詐騙工作#電信詐騙#金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422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