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男遭詐135萬!車手竟是「香港籍網美」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46

又有香港籍車手來台犯案!警方日前接獲投資詐騙報案,鎖定24歲香港籍女子,找到她的IG後在三峽老街逮到人!她身材面貌姣好,在社群軟體經營網美形象,讓詐騙集團使出美人計,被害人幾乎都是年輕男性,她落網後否認犯案,不過手機一張關鍵「握大把千元鈔」照片,成了鐵證!

圖/TVBS

 
原本沉浸在手機裡看到警察才回過神,她不知道騎樓禁止抽菸趕緊把菸熄了,隨後被要求出示證件。

員警vs.蔡姓女子:「香港來的喔,對,你是用Visa免簽來的嗎,對啊是啊。」

會這麼仔細看她的資料,因為警察可不是來取締她違規抽菸。

 
員警vs.蔡姓女子:「這是不是妳?這不是我!這不是妳?不是!」

一次不認沒關係員警再給她看其他關鍵畫面。


員警vs.蔡姓女子:「這是不是妳?不是我啊!」

直到警察出示拘票態度才軟化,她被帶回派出所後還立刻找律師似乎都規畫好,但忘了刪除這張手拿大把千元鈔票的照片,證實拿到錢馬上拍照給詐騙集團回報,還被搜出多張投資專員證件兩支手機跟1萬元,只差一套西裝就是完整車手標配,跟其他車手打扮不同也是詐騙集團找上她的理由。

目擊攤販:「高高瘦瘦,漂亮,很難想像是車手,看不出來。」

網美等級車手變降低戒心的工具被害人都是年輕男性,一名38歲王姓男子來報案加入飆股群組被要求交付135萬,上個月28日先交給車手90萬元,員警追查鎖定24歲蔡姓香港籍女子找到她的IG掌握在台行蹤!


 
記者吳宇雅:「其實從今年中開始,警方陸續抓到不少香港籍車手,在台灣各地都有犯案的足跡,詐騙集團之所以會喜歡找外籍人士,就是因為台灣跟其他國家相比,刑度比較低甚至有時候罰完錢就沒事,如果台灣警方在他們在台灣犯罪的時候,沒有立即逮捕他們事後要再跨國溯源,恐怕很有難度。」

港籍女車手,最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短時間無法回香港繼續當網美,詐騙集團也想耍美人計,反到讓警方更快速掌握嫌犯特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老街#網美形象#美人計#投資詐騙#香港籍車手#詐騙#車手#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