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翁砸490萬買股大賺 獲利領不回才知被騙老本賠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6:20
警方埋伏逮捕3名詐團成員。(圖/TVBS)

新北市70歲張姓老翁,因誤信詐團發送的假投資廣告訊息,陸續投入490萬元買股,張翁眼見帳面上獲利不斷,日前想領取獲利時,卻遭告知還得再給146萬元,才驚覺遭詐騙。新店警方接獲報案後決定將計就計,要求老翁假意配合面交,私下派員到場埋伏,趁著雙方交易時現身,當場逮捕21歲蔡姓車手等3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連千毅又出事!臉書酸女助理「皮肉換包包」 判賠8萬元

據了解,家住新店區的張翁,日前在網路發現詐團張貼的投資廣告,直覺有利可圖,加入LINE群組後依照指示操作、投資,眼見帳面小有獲利,張翁為了想大賺一筆,陸續投入490萬元。直到日前張翁想將獲利領出,對方卻告知必須再支付146萬元才可領回,張男越想越覺可疑,向警方詢問後才驚覺被騙。
 
新店分局青潭派出所獲報後,決定將計就計,要求張翁假意配合面交,私下佈署警力準備埋伏逮人。本月11日上午,雙方相約在張男居住的社區取款,等到蔡姓車手現身時將其壓制逮捕,現場查扣贓款、假工作證、假合約書等證書。

 

更多新聞: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而在社區外埋伏的警員,眼尖發現1輛小轎車在社區外不斷地來回穿梭,上前攔查後逮捕負責監控收款的20歲曾男、吳男2人,車上還查獲K他命毒品,訊後依詐欺、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獲利#面交#車手#新店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1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