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大眼正妹來台旅遊兼詐團車手 爽賺爽玩IG愛打卡自曝行蹤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53
年僅24歲的香港正妹來台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圖/翻攝自當事人IG、TVBS)
年僅24歲的香港正妹來台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圖/翻攝自當事人IG、TVBS)

來台旅遊順便賺旅費?日前一名年僅24歲的香港籍蔡姓女子,於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張貼的「海外短期打工」,包吃包住、只要幫忙面交取款,日薪就有港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蔡姓女子因而和集團聯繫,於上個月26日以觀光簽證方式入境,並持假的投資公司外派專員工作證,前往新北市三峽和王姓被害人面交90萬,沒想到這行為全被警方鎖定,甚至還發現蔡姓女子有「網美特質」,走到哪打卡到哪,因而從她的IG鎖定動向,於她離境前在三峽老街將人逮捕。

香港籍正妹來台擔任車手。(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據了解,該詐騙集團於網路上成立飆股群組,吸引無知民眾上鉤,之後就會安排假的投資專員和他們聯繫,供稱簽署保密協議後抽取16%的獲利,就能操作投資股票。起初王姓被害人僅投入8萬元,沒想到馬上收到詐騙集團拋出的誘餌甜頭,因此不疑有他,依照嫌犯指示分三次和外派專員面交款項共135萬,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掌握相關情資後,隨即聯繫王姓被害人到案,並展開調查。

警方於女子的限時動態鎖定她位置。(圖/TVBS)

警方鎖定女子前往三峽老街購買杏仁茶。(圖/TVBS)

女子在三峽老街喝杏仁茶時被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兩樣情!炎亞綸拍私密片開庭後態度輕鬆 耀樂:心情沈重
 

經查,該詐騙集團為取信被害人、避免引起警方關注,特別雇用香港籍年輕正妹車手。嫌犯先是於網路上張貼「海外短期打工」廣告,打出包吃、包住、日薪港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因而吸引24歲蔡姓女子詢問,進而於11月26日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假冒成「外派專員」協助面交取款。原定在台灣待1個月左右、任務結束就要離開,但蔡姓女子卻趁這機會度假一下,於這個月19日自行前往三峽宮廟拜拜、到老街吃杏仁茶和金牛角,甚至還將自己的行程全都拍照Po上個人IG限時動態,因此遭警方鎖定前往逮人。

起獲一萬多元贓款。(圖/TVBS)
女子持假的投資公司外派專員證件。(圖/TVBS)
女子被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拍未成年私密片存雲端遭起訴 炎亞綸一身輕便現身法院

針對協助詐騙集團擔任車手取款這部分,蔡姓女子予以否認,還說自己完全不知道這是詐騙工作,警方查扣她手機調閱通聯記錄,更發現對話紀錄早被刪得一乾二淨,但蔡姓女子卻忘了把取完款拍攝的「鈔票照片」刪除,這也讓她百口莫辯。警方事後於她身上起獲偽造的投資公司證件、收據,以及贓款1萬多元,訊後將依詐欺罪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詐騙集團#香港#車手#香港正妹#海外打工#包吃包住#三峽老街#投資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1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