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海.明仁會組詐團撈上億 逾百人組自救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20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主嫌有四海幫背景,跟明仁會成員勾結,以投資詐騙被害人,再轉成泰達幣洗錢到境外,不法獲利破億元,多達170人受害,組成自救會,還有人遭黑幫恐嚇,嚇得不敢報案,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到新北一處社區,攻堅詐騙水房,一共逮補15名嫌犯。

圖/TVBS

 
員警vs.詐騙集團嫌犯:「趴下!趴下!叫你趴下!」

正要搭電梯上樓,突然衝出大批刑警,被壓制在地的黑衣男,就是詐騙集團主嫌,勾結明仁會成員一起撈錢還利用抖音招募車手。

廣告保證月薪破十萬,但這些都是被害人的血汗錢,刑事局警方從去年開始,接獲投資詐騙報案。

 
圖/TVBS

黃姓主嫌成立鎏金社,吸引被害人投資股票和黃金,號稱保證高獲利,發現有賺錢想要領出來,卻被對方要求還要投入更多資金,才驚覺遭詐騙,超過170人受害組成自救會,平均年齡50-60歲以退休人士居多,還有人遭黑幫恐嚇嚇到不敢報案。

32歲的黃姓主嫌有四海幫背景,跟其他明仁會同夥都有詐欺前科,利用泰達幣洗錢到境外,兩年多來吸金上億元,一共15名嫌犯落網。

圖/TVBS

警方調查明仁會近年來,都以詐騙犯案為主,主嫌因此加入明仁會,用騙來的錢買豪華車代步,卻不知自己的行蹤,早已被警方鎖定,8月去完柬埔寨,回國不到一週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事局#詐騙集團#四海幫#明仁會#投資詐騙#不法獲利#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1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