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52
陳姓收水手去超多宮廟求發財金和招財符,卻被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車手一個月內兩度提領贓款被逮。(圖/TVBS)

 
22歲王姓車手已於詐騙集團工作一段時間,這個月18日獨自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提領贓款時被警方逮捕,被依法移送並於訊後交保,但他根本沒學乖,持續犯案!同月27日下午,他又前往新北市淡水中正路附近超商提領13萬,將整疊鈔票塞進褲子口袋後,準備返回附近飯店和同黨會合,沒想到會引起警方關注,進一步盤查。

警方前往飯店逮捕同黨時,再度查獲其餘贓款。(圖/TVBS)

詐騙集團三名嫌犯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當時中山路所長周明鴻發現王姓車手形跡可疑,因此將人攔下詢問,沒想到他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但所長要求王姓車手掏出口袋中現金,他卻無法講出這麼多錢的用途,眼看真的騙不下去只好坦承犯案。所長當下研判他的同黨就在附近,予以勸導並曉以大義,王姓車手才乖乖供出飯店位置,在警方的陪同下一起前往,順利於房間內查獲20歲陳姓、21歲劉姓收水手。

三人被依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經警方搜索飯店房間,再度起獲稍早提領的36萬贓款、8張提款卡、手機等贓證物,甚至還在陳姓收水手的包包內發現中和烘爐地、新店五路財神廟等多款招財符和發財金。對此陳姓收水手表示,這些都是自己去求來的,想賺大錢、財運亨通,萬萬沒想到錢還沒賺到警察先上門,連同王姓車手和劉姓收水手等三人均被依詐欺罪、違反洗錢防制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淡水老街#詐騙集團#車手#累犯#口袋鼓鼓#贓款#飯店#烘爐地#發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81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