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21
台北市信義分局和新北市警犬隊以及刑大特勤中隊合作,將於跨年活動時加強偵蒐。(圖/TVBS)
台北市信義分局和新北市警犬隊以及刑大特勤中隊合作,將於跨年活動時加強偵蒐。(圖/TVBS)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不少民眾會趁跨年到台北101看煙火。(圖/蘇憶歡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將於明(12/31)登場,此次除了市府廣場主舞台之外,還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而在倒數階段結合台北101煙火秀,將帶給民眾前所未有的視覺、聽覺饗宴。

警方出動空拍機攔截器。(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為了保障民眾生命以及財產安全,轄區信義分局員警結合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針對活動主舞台及鄰近重要建設周邊加強偵蒐清查,為的就是要避免有心人士攜帶違禁品,保障跨年活動安全進行。而現場周邊也是禁止使用未經申請的空拍機,因此警方也出動空拍機攔截器進行偵蒐,於空中建構攔截網,同時在信義區市府、仁愛、忠孝東、信義、基隆路等重要路口架設大型警備車及改道牌面,確實達到「天上地上嚴密防堵」。
 

警方嚴陣戒備。(圖/TVBS)

更多新聞: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這次跨年活動預計會吸引超多民眾前來參加,人一多若不慎推擠,很可能會發生人群踩踏意外。針對這點,信義分局員警也提前針對人潮易聚集區「主舞臺觀眾區、市民南北廣場、臺北大巨蛋廣場、象山步道及公園、各捷運出入口」等地方規劃防踩踏小組,於活動散場時除了有人員指引之外,現場還有LED指示牌、擴音器、大聲公、哨音和強力照明設備,能確實引導民眾正確疏散,一旦有推擠或跌倒狀況時,也能及時介入處理。

警方嚴防踩踏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另外在跨年活動期間,警方也將於主辦單位的五處服務台旁設置機動派出所,將提供交通管制、受理拾得(遺失)物及為民服務等事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2023#2024跨年#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台北101#煙火#空拍機#踩踏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