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迎2024!跨年北台轉涼冷 「煙火風向+最佳觀賞區」攻略一次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2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各地跨年煙火秀即將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31日)就是跨年夜!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東北季風將增強,氣溫明顯下降。大台北地區有零星降雨,而桃園以南、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民眾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另外,眾所矚目的各地「煙火秀」也即將登場,天氣風險公司替民眾整理出了「煙火風向資訊」,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更多新聞:連假3段變天!跨年元旦濕冷12度 「2地雨中倒數」一圖掌握

 

民眾看煙火時務必避開下風處。(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氣象公司「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日前在臉書揭曉「跨年夜煙火與天氣」,當天降雨將減少,不過北東部偶飄雨且中南部雲量仍多。另外,溫度將下降,體感上偏冷;至於民眾最期待的煙火,全台偏北到東北風,避免至下風處觀賞。同時也整理出了各地跨年看煙火的「最佳觀賞區」,包括:台北信義區、新北淡水區、桃園中壢區、新竹市北區、台中市后里區、雲林縣古坑鄉、高雄市前鎮區、高雄市大樹區、花蓮縣花蓮市,提供民眾參考。
 
更多新聞:連假好天氣!僅東半部短暫雨 跨年到元旦乾冷注意保暖
 

2024跨年元旦天氣。(圖/翻攝自中央氣象署)

另外,中央氣象署說明,明天東北季風將增強,降溫較為明顯。其中北海岸、東半部有局部降雨,大台北地區則為零星降雨,桃園以南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部分,北部地區約15、16度,中南部及花東約17到20度。至於元旦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相對較低、偏涼冷,降雨稍微趨緩,不過北海岸、東半部仍有局部雨,大台北以多雲的天氣為主,桃園以南及澎金馬為多雲到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夜#中央氣象署#東北季風#降溫#煙火#下風處#零星降雨#跨年#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3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