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記者 綜合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4:39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圖/TVBS

 
卡位粉絲:「他們說可能禮拜五才會有,可是昨天群組PO已經一堆人了。」

自備野餐墊石頭,擺在地上搶佔位置,明明週日才是演唱會,週五一早就有人來卡位,還有舞台前這一圈紙箱,至少2030人,都是同一批人佔的。

卡位粉絲:「前面這邊全部都我們的,大概有2030個人,輪流來排隊。」

 
圖/TVBS

團結力量大嗎?粉絲組群組一起佔,還怕被挪動輪班來檢查,甚至有人留字條,寫「人數2到3人勿動」,「有申請排隊」和聯絡人電話等等,但花花綠綠的野餐墊,全擺在舞台前,真的有礙觀瞻。

卡位粉絲vs.記者:「(會不會覺得很亂)呃有一點。」

其他民眾vs.記者:「看到一堆東西在那邊,就覺得很亂不好看,(昨天就看到了)昨天還前天就看到。」

圖/TVBS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邀請姊姊謝金燕、歌手韋禮安、人氣男團Ozone輪番上陣,但粉絲五天前就把搖滾區前幾排全佔滿,相較之下,台南上週耶誕演唱會搶先卡位的都火速清理,這次跨年也宣布12/30才開放民眾親自排隊,就是要杜絕佔位歪風,各縣市跨年卡司都很強大,也讓訂房率都破9成以上。

飯店公關劉佳貞:「飯店目前在跨年檔期的住房率已經9成多。」

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余松華:「恆春半島民宿今年預定的狀況,雖然來得比較晚,但一樣維持在有78成以上的住房率。」

 
不少人預訂好墾丁民宿飯店,因為2024年本島第一道日出,清晨6點35分出現在屏東恆春龍坑,如果想和2023年好好告別,最晚日落則是傍晚5點24分在台南七股海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夜#高雄#夢時代#佔位潮#粉絲#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9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