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0:32
資料照片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王金平也喊話郭台銘回藍營,說用誠心與智慧邀請到郭台銘幫忙助選的話,那是非常成功的事,目前跟郭台銘方面還沒有講到什麼,都還是在努力中,郭台銘非常在乎中華民國,要維護中華民國的話,國民黨才可靠、國民黨才真正誠心維護,所以理念是相同的。

最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凱旋苑影響「侯康配」北部選情,王金平說,侯已經作出最大誠意,超乎法律規範。他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哪有人要這麼大的犧牲,都表達誠意了。」請大家要了解、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北#國民黨#凱旋苑#郭台銘#高雄#台南#朱立倫#侯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4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