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爆!車禍準備拖吊又挨撞 駕駛愛睏「車頭對撞」黏在一起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52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轎車駕駛超倒楣,被撞後準備要上拖吊車前一刻,又被另一輛小貨車撞上;另外在左營,駕駛愛睏疲勞上路,直接跟待轉車對撞,兩車的車頭黏在一起,還波及到後方大貨車,肇事者頸部受傷,其他三人則是皮外傷,沒有大礙。

圖/TVBS

 
白色轎車被追撞,停在路邊,拖吊車都叫好了,結果這時突然,有一部小貨車殺過來,又狠狠朝著側邊,再撞一次,員警差點被波及,看傻了眼。

小貨車的車頭嚴重變形,副駕駛的女乘客一度受困,27日下午,在高雄路竹的這起車禍,最衰苦主就是白車駕駛44歲的孫姓男子,他的愛車原本只是後方保險桿掉落,正當準備上拖吊車時,又挨撞,側身也滿是傷痕,小貨車賴姓駕駛,疑似是精神不濟,才會偏離車道,幸好自己和女乘客都只有輕傷,另一起車禍,同樣是打瞌睡釀禍。

圖/TVBS

員警使勁推車,兩車在左轉車道對撞,車頭黏在一起,原來凌晨12點多,黑車駕駛21歲的郭姓男子,開到左營一處路口,愛睏恍神,直接朝著待轉車輛撞下去,後方大貨車也遭到波及,當下撞擊後座力太大,駕駛自己頸部受傷,而其他人則是皮外傷,夜晚不平靜,市區一處路口,車輛來來往往,電動車雙載沒開燈,直接闖紅燈,直行機車煞車不及,撞擊後三人重摔在地。
 

目擊民眾vs.警方:「電動車是從分隔島的左邊這樣子出來的,切進來,對,而且那時候沒有開燈。」

圖/TVBS

救護車緊急到場,機車的車殼零件碎滿地,一對父女騎電動車出門,違規超載又闖紅燈,23歲侯姓男子實在煞不住,三人都摔得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兩條違規最高可開罰1千8,至於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路竹#車禍#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