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中請小心!台中騎士撞毀護欄 高雄婦人撞車摔進涵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03

行經施工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慢行!在台中,黎明路三段的馬路上,有道路圍起護欄在施工,上頭還架設閃爍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有騎士沒留意,迎頭撞了上去;而在高雄,也有女騎士行經管線工程工地時,莫名擦撞停等紅燈的轎車,連人帶車摔落涵洞,大夥兒齊心合力才把她拉上來送醫。

圖/TVBS

 
馬路上有工程在進行,現場圍起護欄,還有警示燈光不斷閃爍,沒想到,突然有騎士速度不慢,猛然撞了上去,當場人車倒地,把欄杆、三角錐全撞飛了,現場散落滿地的碎片!

23日晚上8點多,騎士行經台中市黎明路三段,不小心自己摔倒,還好傷勢不嚴重,他把機車扶起之後,沒多久,就騎著機車跑掉了,後方的來車如果因此沒留意二次撞上,還得了?

警方說,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但護欄如果有毀損,可報案找出騎士索賠。

 
工程人員:「再幾個下來幫忙抬上去!」

圖/TVBS

在高雄,則是有婦人追撞同向的汽車後,再撞進馬路中管線工程涵洞!

目擊者:「自己騎車撞到人,撞到人家車就對了?對!去撞人家的車,煞不住,人家都停紅綠燈了,可能轉去看別處,連護攔都撞下去。」

意外發生在25日上午近9點,58歲的婦人騎車經過楠梓區後昌路時,追撞40歲男子所駕駛的汽車,當時汽車正在停等紅燈,婦人這一撞,連人帶車掉進涵洞裡,把當時正在施工的工人嚇了一大跳,手腳多處擦挫傷,痛得不得了,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楠梓分局交通分隊長鍾逸品:「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飲酒情事。」

圖/TVBS

是恍神還是不小心?女騎士撞車摔落涵洞,確實的肇責還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騎士#施工護欄#高雄#車禍#涵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