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好天氣!僅東半部短暫雨 跨年到元旦乾冷注意保暖


發佈時間:2023/12/30 0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06:00
圖/中央氣象署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氣溫回升,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2至25度,其他高溫26至28度,早晨及夜晚各地仍有涼意,低溫約17至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應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降雨方面,臺灣附近水氣增多,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偶見陽光。

西半部地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稍轉差,污染物稍易累積;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高屏空品區及馬祖為橘色提醒等級。

 

明天週日也就是跨年,東北季風增強南下,水氣比較乾冷,只有在迎風面的大台北還有東半部雲量比較多,且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會,其餘各地都是晴時多雲穩定的天氣,整體來說跨年天氣相當不錯。

下週一元旦當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環境水氣再轉更少一些,但降雨機會降低許多,各地持續是晴到多雲穩定天氣,比較需要留意的是在元旦當天氣溫偏低,因為西半部地區容易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提醒要迎接2024第一道曙光的民眾要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2024#低溫#天氣#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8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