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全台雨神同行!明降雨趨緩 元旦連假天氣出爐


發佈時間:2023/12/28 0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6:06
圖/中央氣象署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南方水氣逐漸北上,臺灣附近雲量增多,各地降雨機率漸增,全臺都容易有下雨的機會,停雨空檔較少,外出活動請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7至20度,白天東北季風增強及水氣多,高溫略微下降,北臺灣高溫21、22度,其他高溫23至25度,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另外東北風增強,晚起嘉義至桃園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若水氣與低溫相配合,三千五百公尺以上山區有結霜、路面結冰或降雪機率。

 

而東北季風增強及南方雲系北移,環境風場為東北風,局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空氣品質多為普通等級;竹苗、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明天週五在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下、環境水氣逐漸減少,迎風面地區仍是有短暫雨天氣,其餘地區大致是多雲到晴天氣,只有在中南部山區可能有短暫降雨機會。

元旦連假,週六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是多雲為主的天氣,只有在東半部有短暫降雨的機會,氣溫則是持續再回升,北部、東部高溫可以來到24-26度、中南部則可以25-28度。
 

週日跨年當天將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南下,這波東北季風稍強,並且有挾帶乾空氣南下,預估各地天氣會是比較穩定的晴到多雲,但東半部地區仍是受到迎風面的影響雲量較多,不排除也有降雨的可能,下週一元旦持續是東北季風影響環境持續偏乾,各地天氣晴到多雲,全台都沒有明顯的降雨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低溫#元旦#天氣#桃園#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