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兩樣情!跨年、元旦天氣預測曝光 迎曙光「往這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0:54
今(24)有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全天濕冷低溫12度。(圖/胡瑞麒攝)
今(24)有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全天濕冷低溫12度。(圖/胡瑞麒攝)

2023年進入最後一週了!今(24)有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全天濕冷低溫12度,南部則是多雲低溫出現在晚上,最冷的時候落在明(25)清晨,天氣轉乾要當心輻射冷卻效應,清晨低溫可能只有11度,預估週二就會回溫。至於跨年夜、元旦的天氣,氣象署說兩天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只有北部稍涼,北部、東半部有雨,而其他地區則是晴朗好天氣。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發文表示,今日另一波冷氣團南下水氣增加,南北天氣有差異。台北~新竹、宜蘭陰天或短暫雨全天濕寒冷,12~17°C。苗栗~屏東則是多雲或陰天,低溫出現在夜晚,12~20°C。花蓮、台東則是多雲或陰天,短暫飄雨或小雨,15~22°C。澎湖、金馬多雲到晴,澎湖16~19°C,金門11~18°C,馬祖9~13°C。

大雨特報。(圖/氣象署)

 
至於下週一上班日仍被冷氣團籠罩,屬於乾冷型態,各地逐漸放晴,夜晚清晨低溫11~13度。週二起冷空氣減弱,各地溫度大幅回升,中午可達20度,夜晚清晨涼冷低溫約14度左右。乾空氣持續籠罩,各地大致晴朗或多雲。

氣象局表示,週二起各地回溫到20度以上,全台多雲到晴的天氣,週四有東北季風稍微增強,週五北部、東北部天氣稍涼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多雲到晴,週六東北季風減弱,至於大家期待的跨年夜,氣象署指出,跨年和元旦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天氣#冷空氣#冷氣團#耶誕#跨年#氣溫#好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