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33
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更多新聞: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何以奇因為臉臭被霸凌。(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何以奇因為臉臭加上脾氣硬,很常被誤解為會鬧事的小孩,「但這種誤解也是不錯的,我自己一向不是主動搞事情的那一種,別人又不敢來找我麻煩,所以一直都過著很安全的校園生活」,不過她高中曾讀過三峽某間高中,卻碰上病態的校規、病態的教官、病態的老師、還有病態的學生,她滿頭問號的說:「明明是男女混校,明明有男女合班,但有一條校規是禁止男女交談。」不僅如此,男教官還會跟她說:「妳的內衣顏色不合格喔。」還有滿身酒氣來上課的老師,跟學生說他要出來選總統,問學生要不要當總統夫人之類的,寢室安檢要趴在牆上像犯人一樣被摸透透搜身等怪異現象,但卻沒學生覺得奇怪。

更多新聞: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何以奇高中遇到奇怪學校。(圖/翻攝自何以奇臉書)

沒想到大人怪就算了,學生也不惶多讓,想走低調路線的何以奇,竟成了被同學霸凌的對象,但她都忍住不吭聲,她邊觀察著這些人的嘴臉,放任同學去打小報告,放任同學偷翻她寢室的衣櫃,放任同學在她面前故意交頭接耳打量嘲笑,「我甚至對她們一如往常,就好像她們做得所有事情,我全然不知」。

後來因為經歷一些事情,霸凌她的同學終於意識到她不是弱小好欺負的人,所以就停止了霸凌,她也因為忍受不了學校的不正常,所以選擇轉學。何以奇雖然沒有受到霸凌的影響,但呼籲遭受霸凌的人,「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如果你真的被霸凌,你真的有你沒辦法解決的事情,不只老師,不只爸媽,還有很多可以申訴的管道,所以千萬不要把自己困住,不要受威脅,不要言聽計從,不要低估欺善怕惡的人性,一定要讓大家聽到你的聲音,才有辦法幫助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以奇#黑道#鄭琇月#星二代#三峽#高中#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