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2:23
周子瑜分享多張美照,其中一張激露大腿根超辣。(圖/翻攝自周子瑜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更多新聞: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即將邁入2024年,周子瑜昨(30)日寫下對明年的期許,「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我想我還沒準備好迎接2024,但我仍然很期待!」並曬出多張美照,除了性感深溝,一張從樓梯下往上拍的「邪惡視角」,讓大腿根也見客,讓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更多新聞:影音/樂天女孩遭欠薪1年怒解約 委屈吐實情「生活還是要過」

連年入選「世界最美臉孔」的她,今年也毫無懸念入榜,今年則是得到第11名,雖然有被後起之秀追上,依然是名列前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ICE#周子瑜#女團#台籍成員#事業線#百大美女#門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