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43
龜梨和也與甜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傳出將閃婚。(圖/翻攝自z-rakugo)

日本人氣男星、團體「KAT-TUN」成員之一龜梨和也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不過自從和深田恭子分手後,一直沒有傳出感情有著落,不料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日媒掌握消息表示,明天將有震撼彈要發布,將會有1名人氣男偶像閃電結婚,種種線索指向龜梨和也與前主播田中美奈實,令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日本13歲女偶像驚傳肺炎猝逝 粉絲悲痛:太年輕了

 
龜梨和也、田中美奈實曾一起拍過《MAQUIA》雜誌。(圖/翻攝自《MAQUIA》)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這對緋聞男女都是37歲,男方曾和大咖女演員交往,女方也和名人交往多年,但最後沒有走到結婚那一步,2人是因為雜誌拍攝認識,隨後相談甚歡陷入熱戀,女生很想生小孩,又已屆適婚年齡,雙方家人隨即開始商量結婚事宜。

更多新聞:饒舌天后暴走嗆「閉上臭嘴」 喊話燒掉禮物 歌迷受傷脫粉
田中美奈實外型甜美,曾出過寫真書大賣50萬本。(圖/翻攝自@tanaka_minami_fan)

緋聞傳開後,網友們開始當起柯南查案,發現龜梨和也與田中美奈實都是37歲,龜梨和也曾和小泉今日子、深田恭子傳緋聞,女方則是去年分手諧星藤森慎吾;而2人曾一起登上《MAQUIA》雜誌,所有條件都剛好符合。雖然龜梨和也的所屬傑尼斯事務所目前前景未明,但他明年的工作已安排的差不多,事業看來不受影響,再遇上結婚好事運勢可能更旺,不過目前消息尚未獲得雙方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龜梨和也#田中美奈#深田恭子#KAT-TUN#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