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0:48
魏如萱登台東跨年。(圖/TVBS)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告五人登台東跨年。(圖/TVBS)

 
告五人以〈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開場,緊接〈你所到之處就下雨〉和〈愛人錯過〉兩首high歌後接受主持人黃豪平跟咖啡糖賢鈴訪問,主持人介紹2023年告五人超級豐收,全台灣跟世界巡迴跑透透。男主唱雲安對台下打招呼:「台東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告五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樂!」表示2024薈繼續「宇宙的有趣」巡迴演唱會,並宣布3月在宜蘭大型演唱會。緊接著又唱了〈好不容易〉和〈披星載月的想你〉。

更多新聞: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魏如萱登台東跨年。(圖/TVBS)

接著登台的魏如萱,梳了兩條長辮子,身穿白色長衣短裙的魏如萱一出場就問:「尖叫聲在哪裡?太小聲,台東!」唱著〈變形金剛〉時不斷與台下互動:「左邊的~右邊的。」唱完歌台下打招呼:「好多人喔!你們知道我是台東人嗎?身分證字號U開頭的我看一下,我的是U開頭,因為我是台東生的,只是在花蓮報戶口。」

 

聊起有網友批評她唱歌,魏如萱問:「請問你聽了我哪唱不好?我想改進。」提到對方是指「誒嗚誒五誒五誒誒」那首,魏如萱苦笑:「這我真的改不了,因為這就是我點閱率最高的暢銷情歌。」隨即帶來〈你啊你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如萱#跨年#台東跨年#告五人#東漂去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