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0:14
閻奕格今年將在「台南好YOUNG」以及桃園跨年晚會開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今年將在「台南好YOUNG」以及桃園跨年晚會開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日本13歲女偶像驚傳肺炎猝逝 粉絲悲痛:太年輕了

 

文慧如今晚跨年演出帶著鍋子登台。(圖/華研國際提供)

文慧如今年升格幸福人妻,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跨年要從花蓮趕往宜蘭,日前她在官方社群翻唱抖音神曲對著湯鍋在網路上累積突破400萬觀看,今晚她在花蓮開唱時,將帶「鍋」上陣重現經典橋段。
 
對於趕場,文慧如坦言有點緊張,「希望那天趕場旅途一切順利,這樣就能把新年剩下的時間留給老公。」新年她也有好消息要帶給粉絲們,預告有新的音樂作品將和大家見面,「希望2024年大家都遠離煩人的小病,粉絲們都可以健康開心的來看我新一年的所有演出。」
 
 
更多新聞: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Karencici今年在桃園跨年,穿著清涼的她將率領舞者帶來勁歌熱舞。(圖/華研國際提供)

今年推出EP和發行多首單曲的Karencici,為了桃園跨年晚會特別準備新的編曲和舞蹈,更首次帶男舞者登台演出,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風格,加碼宣布新年一開始就有新歌聽 ,全新單曲〈snowman〉將在2024年1月5日發行。不過,近來服裝造型越來越火辣的她,演出服裝只有一件小可愛配上仿皮外套,Karencici也搞笑說:「如果天氣真的很冷,也只能硬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閻奕格#Karencici#文慧如#跨年晚會#歌單#新輯#跨年趕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