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18
李承協、柳會勝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更多新聞: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李承協、柳會勝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韓國人氣樂團N.Flying首度來台灣跨年,雖然其中三位成員車勳、徐東成、金宰鉉已在今年陸續入伍,但仍不減台灣粉絲的熱情,大批粉絲從前一天就抵達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守候,更有粉絲從30號早上10點就到場佔位,在寒風中等候一夜,就是為了一睹N.Flying的舞台魅力!

 

今日下午彩排時,李承協、柳會勝一出場就引起粉絲一陣熱情尖叫,接連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演唱歌曲,溫暖粉絲在寒風中等候已久的心。李承協說,雖然已經有來過台灣幾次,但此行是第一次在台灣和粉絲跨年,所以相當興奮跟開心,而且每次來台灣演出的狀態都很好,也期待明年能維持同樣的頻率和台灣粉絲見面;另一位成員柳會勝則說,台灣粉絲熱情又可愛,每次來台都能感受到粉絲的尖叫聲一次比一次更大聲,而他來台灣會特別想品嚐韓國沒有的食物,像是昨晚先吃了臭豆腐、滷雞冠等小吃,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到台灣各地走走,欣賞台灣的美景。

李承協、柳會勝登桃園跨年。(圖/年代提供)

今年桃園市政府為讓民眾盡情享受跨年晚會,協調桃園捷運優化疏散動線,「機場捷運」也提供41小時不休班服務,另可選搭「高鐵」、「市區公車」直達會場,另開設「免費接駁車」規劃,將於跨年當天晚間6點開始發車;跨年晚會結束後,加開大溪線、龍潭線連同市區公車也延後收班,台鐵並加開散場班次。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全程將由年代MUCH台、MOD壹綜合、壹電視新聞台YOUTUBE、亞洲電台、飛揚電台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Facebook」進行直播,歡迎民眾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桃園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