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27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圖/翻攝自 YT Caracula’s Crime lab

 
韓聯社主播:「仁川地方法院28日對涉嫌恐嚇等嫌疑的,20多歲女性A某發佈了拘捕令,A某涉嫌脅迫涉嫌吸毒的李善均,勒索5000萬韓元。」

已故演員李善均涉嫌吸毒的案件,現在是無權公訴,但是威脅他交出3億5000萬元的勒索案件,警方還是在持續調查。

韓聯社主播:「此前A某26日沒有出席實質審查後,警方執行了拘捕令,A某雙手抱著孩子到了法院。」

 
而畫面上這位就是涉嫌威脅李善均5千萬,大約新台幣120萬的A某,才在日前全身包緊緊現身法院,如今有韓國YouTuber公開真實身分。

韓國YouTube頻道,在30日突然上傳貼文和幾張照片,疑似就是威脅李善均五千萬的A某,內文寫下「跟酒店女經理住同一棟公寓,自稱是駭客常常恐嚇威脅的單親媽媽朴素真(1995年生),還呼籲之前曾經被她仙人跳的被害者,可以提供其他證據給他。

更表示A女曾出演過2部電影,包括2012年擔任一部電影主角,以及2015年出演一部電影中的小角色。貼文一發出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說能公開電視台也不會播出的真面目真的很勇敢,期待展現私刑正義,李善均的驟然離世,警方用司法調查真相之外,自媒體也利用輿論,關注後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A女#韓國YouTuber#詐欺慣犯#脅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3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