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22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手泰勒絲:「歡迎來到時代巡迴演唱會。」

在舞台上大展魅力,歌手泰勒絲暌違五年開巡迴演唱會,場場大賣場場秒殺,而歌迷心中的女神,終於要來到台灣了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我們現在在跟美國的泰勒絲,在接洽1月8會去開會決定,在座的各位可能不知道泰勒絲是誰,她是美國很有名的歌手。」

 
就是北市副市長,在幫立委候選人站台時,這幾句話透露出市府要跟泰勒絲接洽的打算,但是早在6月就公布排到2024年8月的演唱會,在哪裡可以塞得下台灣。

記者洪儀婷:「泰勒絲如果真的來大巨蛋開唱,時間可能落在日本和新加坡場的空檔。」

泰勒絲演唱會,亞洲站先是明年二月在東京巨蛋開四場,VIP套票包含最前面座位和限量周邊,一張就要兩萬六台幣,而緊接著三月新加坡開六場,VIP也上看兩萬八,目前泰勒絲身價已經突破357億台幣,來台開場一張票恐達三萬元。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如果她來台灣,一場在小巨蛋5萬人,演唱5場就有25萬,帶來的經濟看有多大。」

雖然開唱時間推估落在2月,不過泰勒絲2月底在澳洲開唱,三月底也會唱進歐洲行程早已排滿,早在12月初,台灣代理發行唱片公司也回應沒有接獲消息,但這次李四川聽起來態度堅定勝券在握,也讓歌迷們重燃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李四川#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