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52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王義川直言要比耍寶絕對不會贏韓國瑜。(圖/TVBS)

 
王義川今日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屏東縣九如鄉後援會,針對被韓國瑜嗆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直言要比耍寶絕對不會贏韓國瑜,韓國瑜當市長時跑去爬樹,跑去地下水接起來在那邊喝,用膝蓋走路、「這種去當市長這種耍寶天王說別人耍寶,這樣說法,也不知如何反應,啼笑皆非。」

王義川也向韓國瑜下辯論戰帖,題目叫做「韓國瑜是不是最會耍寶的政治人物?」他提醒韓國瑜,未來進到立法院一定要記得「開會不喝酒,酒後不開會」,不然他會帶著酒測器每天跟著韓國瑜。

韓國瑜狠批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圖/胡瑞麒攝)

另外,韓國瑜昨還痛批,這就是民進黨,願意效忠就是貪污腐敗一份子,就可以吃香喝辣,但民進黨有王義川,國民黨有李四川(台北市副市長)所以不怕。 王義川也回擊,李四川是他非常尊敬的工程界前輩,國民黨應要把李四川排在不分區第一名,可是國民黨硬要擺的是韓國瑜,李四川並沒有在不分區名單中,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到底在講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義川#韓國瑜#耍寶#立委選舉#2024大選#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2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