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0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現在居然說要搶救第14名的那個王義川,每天在電視上完全在耍寶,表現的極其的low啊。」

23日晚間,藍營在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一箭射向綠營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

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說要到立法院搶救他,拿個酒測每天要幫我酒測在立法院,他是神經病嗎?立法委員是監督行政部門都不知道嗎?」

 
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說我)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的low啊,喔還會這樣low啊,要比耍寶啊我絕對這項不會贏韓國瑜,韓國瑜當市長時跑去爬樹,跑去地下水接起來在那邊喝,用膝蓋走路你要緊嗎?這種去當市長這種耍寶天王說別人耍寶。」

圖/TVBS

而當事人在屏東輔選,隔空對決,就問誰比較Low。

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對我們台灣人也真是侮辱,所以他們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第一名不分區立委又說要讓當立法院長,這就是今年台灣最low的事情對不對。」

民進黨有王義川,國民黨喊他們有李四川,可一較高下。

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你看看他們那德性,不怕川比川就怕被看穿。」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照道理來說李四川,應該在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名才對啊,結果呢韓國瑜第一名,李四川連34名都沒有。」

 
藍綠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王義川互槓,兩人都是大砲性格,前進立法院之路先過招,誰都不是省油的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王義川#耍寶天王#隔空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363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