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08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圖/TVBS資料照)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圖/TVBS資料照)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資料照)

 
內湖衍生的交通問題一直是台北市政府長期關注的焦點,今年北市政府交通局與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以綠色運輸結合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的理念,透過與企業合作響應創新方法,讓企業主動改善員工通勤對交通以及環境的衝擊,包含彈性上下班、接駁車、騎乘自行車等合作方式。

李四川指出,要根本解決內湖交通,勢必得靠捷運東環段。但施工期間,一定會造成交通黑暗期,園區內不要以上下班接駁車,而是每天定時巡迴的「遊園車」,讓企業員工們減少開車,市府也會願意在預算上給予相關補助,也要趕在捷運東環段發包動工之前,替交通黑暗期進行配套。

有網友在PTT怒批,「智X政,公車就已經夠阻礙交通了」、「也一樣塞在車陣?你有種弄專用」、「沒屁用啦..那裡停車場超多,上班時間一樣停」,但有網友則認為,「至少不會兩手一攤說沒救了,有做事給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四川#內湖交通#內湖#遊園車#內科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6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