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科技執法路口再+4 2處在內湖 元旦上路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01

為了改善內湖交通,台北市科技執法在元旦開始,有4處新增加的路口,其中就有兩處在內湖,除了路口未淨空將開罰,如果是沒有號誌,但沒有依照標線停車再開,也會被拍下開罰。


 
一張張最不想收到的「車輛沙龍照」,全部是科技執法拍下來,像這輛黑色轎車違規左轉,就在南京東路和建國北路口。

還有這張,外送機車騎士看似沒違規,但其實他到了路口,完全沒停下來就是犯法,雖然現在還不罰,但台北市新增加元旦開始就正式上路。

記者曹佼人:「以這處路口來說雖然沒有紅綠燈號誌,但地上畫有停等線,旁邊也有警告標誌,如果沒有停車再開,就可能會被拍。」

 
除了近期話題度高的不停讓行人,科技執法項目也有闖紅燈,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未依規定轉彎這些全都抓,包含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和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是其中2個新增加的地點。

圖/TVBS

記者曹佼人:「這次4處路口還有兩處都在內湖,像是是港墘路、堤頂大道口,最右側車道是右道,如果你是直行車輛,也可能被拍開罰。」

內湖上下班車流很可觀,多線道除了要小心行進方向,有沒有違規超過停等線也要注意,還有斑馬線行人要停讓,內湖的另外一處,在民權東路、舊宗路、行忠路口,現場也都有電子面板,跑馬提醒有科技執法。

北市交大分隊長葉怡君:「今年度台北市警局,配合內科交通改善計畫,並分析篩選多事故地點,以促進內湖的交通秩序與順暢。」

圖/TVBS

北市交大統計,目前共啟用34處科技執法設備,這4個新增的地點,在1/1後正式開罰,用路人更要小心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交通#科技執法#路口#北市交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