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再度出手!開箱草莓季聯名款甜點 周湯豪蛋糕秒售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01

大咖歌手斜槓餐飲,讓粉絲過節更有氣氛,像是蔡依林創立的翻糖品牌聯手超市,推出多款甜點,動力火車也攜手火鍋業者,推出兩款口味的鍋物,還有周湯豪跟蛋糕業者合作,推出限定款。

圖/TVBS

 
新鮮草莓配戚風蛋糕,奶油抹面上頭出現,蔡依林的愛犬屋虎插圖,年末驚喜甜點怪美的。

記者洪儀婷:「天后蔡依林再度跟超市聯手,除了鑽石把手以外,當然蛋糕上也有Jolin的滿滿巧思。」

發想口味包裝視覺,都由Jolin親自操刀,首波4種巧克力款,5天賣超過5萬盒,蔡依林就曬出「巨型鑽戒」的照片,寫下鴿子蛋戴起來,還搞笑喊Yes,Ido。

 
民眾:「季節限定的這看起來滿可愛的,包裝滿吸引的,歌唱界的對不對,女歌王。」

圖/TVBS

以珍珠.蝴蝶結當造型提把,包含草莓慕斯及奶酪,3款全新草莓甜點,加上第二波草莓季甜,兩款已賣了超過20萬份,吃鍋季節動力火車,攜手火鍋業者推出兩款鍋物。

團體動力火車:「在取團名的時候,其實我們都亂取,動力機車啦,也是亂講說"動力火鍋"啦。」

玩笑話成真,動力火車台式搖滾熱情,的麻辣血旺鍋,10多種食材熬煮。

團體動力火車:「看看這個鴨血,超滑嫩超級大塊咬下去還會爆汁。」

還有松露蕈菇鍋甘甜鮮美,年末進攻餐飲還有他。

周湯豪《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我做的是愛不是夢,This time對你真心不騙,This time永遠不說再見。」
 

周湯豪潮流品牌,跟蛋糕合作。

圖/TVBS

推出耶誕款限量起司蛋糕,質地細緻的重乳酪蛋糕,口感如同脆皮冰淇淋,上頭有用巧克力粉,撒上祝福英文字,吸引粉絲上網訂購,300盒迅速完售,年末過節更有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咖歌手#斜槓#餐飲#粉絲#節日#甜點#限定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602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