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當兩天用!他沒學歷「月賺9.4萬」 過來人勸:命重要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58
該名網友自19歲就開始工作,月薪達9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作總期望能夠獲得高額薪水,然而每個職業的性質不同,起薪勢必有所落差。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19歲就開始工作,不僅有份正職與兼職,連休假日都不惜拿來賺外快,一個月拚下來約有9萬薪水,然而他坦言每天都工作約16個小時「不是睡覺就是工作」,也期望自己能創業成功。對此,不少人佩服他的超狂工作內容,但仍建議他「注意身體」。
 
原PO在「Dcard論壇」上以「19歲沒學歷,用命在拚月薪9萬」為題,稱自己今年19歲,從18歲高中畢業後就出社會工作,同時剛好考上了清潔隊,月薪最低42000元;早上則兼職早餐店的工作,早餐店一個月最多140小時工時、薪水則是26740元。而每週三與週日則是休假日,因此自己都會跑外送約8至12小時,一個月約可以拿到26000多的薪水。整體算下來,原PO一個月約可賺9.4萬。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打工爽領錢再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市府澄清:假的

原PO稱自己不是在工作就是睡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稱自己平時沒有什麼娛樂,每天就是工作、睡覺,坦言「把自己的人生過得滿無聊的」。早餐店工作自早上5時30分到下午13時30分,而清潔隊工作則是下午14時到晚上的22時,一整天工作下來約16個小時,「每天不是睡就是工作」。另外,原PO稱自己主要都住家裡且每個月伙食都吃早餐店,一整個月下來大約1萬出頭的花費,同時也期望自己能夠在23歲前開自己的店,成功創業。
 
 
更多新聞:以前一堆人填志願「老師仍是首選」?過來人認:還好沒去

不少人建議原PO應注意健檢亮紅字。(圖/TVBS資料照)

對此,有不少網友佩服,不過仍建議「你的拚勁我非常敬佩!但提醒你,要賺到大錢不是靠努力上班,而是要開闊自己的眼界、世界觀與認知。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未來存到錢時,才能幫它找到溼滑的雪道!」、「過來人還是要跟你說,如果不是真的有經濟困難,不建議這樣操自己的身體」、「你乾脆去跑船好了,可休息,薪水還是現在兩倍,不然健康紅字你會很後悔。」、「自己注意身體不要把健康搞壞了」、「年輕的時候用命去換錢、老了以後拿錢換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薪水#職業#兼職#斜槓#清潔隊#創業#無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6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