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Q Burger全體明年再加薪 年終加績效最高27.8個月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0:34
Q Burger將大手筆幫全體員工加薪。(圖/翻攝自Q Burger)

明年元旦起基本薪資有調整,月薪為新台幣2萬7470元,而早午餐店Q Burger則大手筆,直接幫全體員工加薪,明年起直營門市人員起薪即有3.5萬元,但這並不是Q Burger今年第一次調薪,台北市員工之前已經加兩波薪水,加上區域津貼,儲備幹部起薪至少4萬,以優於業界水準向各界人才招手。

Q Burger從今年6月即針對門市人員進行調薪,以提高實際薪資收入,陪伴員工對抗通膨。今年開始提供店經理圓夢獎勵計畫,年終加績效獎金最高達27.8個月,每2個月考核一次,一年達6次考核拿獎金機會,擁有完整培訓制度,最快6個月可成為店經理。

 


年關將近,有別於其他企業調薪以績效為評估標準,Q Burger公布從2024起全員調薪,從基本薪資結構調整,擺脫餐飲業低薪的就業環境,門市人員一經錄用基本薪資即高達3.5萬元,儲備幹部起薪則高達3.7萬元。因應台灣各地區生活水準,此次調薪也額外增加區域津貼,台北市門市人員可額外獲得每個月新台幣4000元的北市津貼,台北市儲備幹部起薪則從4萬起跳,優於業界薪資。

Q Burger 創立至今要邁入第2個10年,創辦人鄭瑞賓在2010年開了第一家早餐店,2013年創立Q Burger,至今全台門市已擴張到340家,每家店平均一日服務500至600人,每天約有20萬人吃Q Burger的早餐,近一年營業額25億元。今年雖普遍大環境經濟景氣不佳,然而Q Burger逆勢成長,於新北創立企業總部後,今年也全力拓展台灣各城市版圖,今年總部年終發出平均1.5個月的年終獎金,相較104公布10年來最低年終僅1.08個月,多出近0.5個月的年終獎金。

 

而Q Burger也以科技力優勢在連鎖早午餐業界飛速成長的r,不僅APP使用率高,也在今年累積會員數突破百萬,以各種實際成績翻轉民眾對連鎖早午餐的印象。展望2024,Q Burger仍看好餐飲業成長趨勢,打出再開百間門市的目標,擴大徵才超過千人,廣邀對餐飲業的優秀人才加入。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月薪#基本薪資#年終獎金#門市人員#儲備幹部#績效獎金#Q Burger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54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