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機救婚姻!洗碗機成家庭必需品 內行曝搭「1家電」更方便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15
原PO表示每天盤子鍋子洗到很厭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上班工時長,回到家後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家事,因此網路上流行著「三機救婚姻」的說法,只要仰賴現代科技,也就是「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就無需花費更多力氣。一名網友就有相似的困擾,因為洗碗太麻煩了,下班後沒有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所以好奇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而就有不少人認為,洗碗機是生活必需品,甚至有內行透露搭配「廚餘機」更省力。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煮飯,盤子鍋子洗到很厭煩,每次光是洗碗盤的時間就會花費半個小時,導致他下班後用一用根本沒有放鬆的時間,因此原PO詢問廣大鄉民,「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大概要買多大的?」

更多新聞:擔心行李箱被誤拿?內行曝加裝「1神物」 秒找回不怕丟


更多新聞:交換禮物「Dyson風扇」爽爆!一拆開全場笑噴 結局神反轉
 

此文一出,網友們狂推洗碗機的好處,「洗碗機真的是家庭神器, 應該只有老人會嫌」、「我有買阿,婚姻三寶」、「洗碗機跟廚餘機標配」、「用洗碗機十年了,習慣後就回不去了」、「冬天水超冰,真的感謝有買洗碗機」。
 
但也有過來人分享了洗碗機的不便之處,「洗碗機常洗不乾淨,還要先預清理才行」、「用久了會臭」、「洗碗機的內槽除了食物殘渣殘留,還有水垢、油汙或灰塵的堆積,只要沒定期清潔,不管多貴的品牌都一樣會越可怕」、「濾網清潔也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碗機#現代科技#廚餘機#家庭神器#洗碗#生活必需品#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