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花2.2萬住溫泉飯店1晚!「水漂皮屑、毛髮」 泡湯還另收錢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3:13
飯店溫泉池可以泡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有名女網友控訴,一行4人到宜蘭某溫泉飯店,花2.2萬住宿,結果室內溫泉池有皮屑和毛髮,泡裸湯一人要收330元,且浴袍要花50元租用等等,讓她直呼「當是繳學費開眼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臉書)

 
有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一行4人入住宜蘭某溫泉飯店,住了四人房,室內溫泉池放了水後,水面浮起了許多的皮屑和毛髮,明顯是前房客退房後,沒有仔細清潔浴池,只是把水放掉而已。向房務反應後,很快地派了2個人來,對方詢問是否要換房間,不過原PO擔心別間可能也有同樣的問題,僅是請他們重新清潔刷洗浴池,再重新放水。
 
此外,女網友還說泡裸湯,一人須要加收330元,不過因為先前房間浴池沒有徹底清潔,因此飯店直接減免了他們的裸湯費用,也算感受到他們補償的誠意。
 
不過,後續還遇到早餐請服務員加奶油和咖啡,卻在重複提醒後只加咖啡,奶油仍未上桌等狀況。

 
原PO表示「如果我們訂的房間是一房幾千元,不會有這麼多的要求」,但是一晚兩萬多元的房間,裸湯區還要收費,得到這樣的住宿品質和服務內容,實在不能接受,只能給出一顆星。

原PO認為一晚2.2萬品質卻不合理。(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飯店公關經理表示,很遺憾此次入住未能符合旅客的期待,僅獲得一星評鑑。在此先就浴池清潔未全與用餐飲服務未能及時致歉,旅客所提及的狀況理不發生,已會同房務部與餐飲部主管,就回饋的狀況檢視現行流程,在此說明:
 
一、旅客所入住客房於整房時確有就浴池清潔,推估可能是刷洗流水時沒有注意邊角殘留毛髮。已請房務員於湯池刷洗時,留意沖水後四周狀況。並於整房完成時,再次檢查浴池清潔度以避免此類狀況再次發生。
 
二、餐飲主管將再安排餐飲同仁訓練,以能熟練且即時回應需求。主管也將加強巡場察覺客人需求並即時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網友#宜蘭#溫泉飯店#住宿#皮屑#毛髮#飯店#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