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說好的?訂飲料「常遇1情況」超想哭 掀台灣人共鳴:白設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26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飲料品牌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準人們愛喝飲料商機,台灣各種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一間的開,甚至有的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還會揪同事在公司一起點飲料,撫慰工作一整天疲憊的心,然而,作家小花媽今(26)日突在臉書有感而發,直指各大飲料店社群平台「1問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小花媽指出飲料店社群平台皆未放置菜單,引網友共鳴。(圖/翻攝自小花媽臉書)

 
小花媽在臉書粉專表示,身為一個社畜,每當幫忙訂飲料時,打開飲料店的網站、臉書、IG等社群平台,就會覺得「是不是說好,絕對不要放菜單。」

更多新聞:加油站買彩券爽中13億頭獎!幸運兒「沒領獎」過期了 超慘下場曝

小花媽接著嘆氣道,每次要開飲料團,都要像刑警一樣,大海撈針似的從各個部落格、網路文章去搜尋最新菜單,還要進一步綜合比對,才能避免有人點的飲料停產、下架或是季節限定,「尤其是在線上訂餐平台維修時,真的是想哭」,並向各飲料店家喊話「跪求每家飲料店都好好地把菜單更新,並且放上社群平台啊!」

 
飲料店社群沒放菜單不便利,網友們超有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釣出一堆深有同感的網友「餐廳也是」、「真的不能再同意更多」、「滿多店家設粉專後也不知道要幹嘛,畢竟工作就是開店上班然後關店休息,日復一日沒那麼多好寫。其實有很多作法,不想更新也可以不用更新,但至少作為宣傳溝通的管道,把新菜單置頂或放在相簿最前面應該不難吧」、「真的!這是繼公休日之後更重要的訊息啊!」

更多新聞:再6天台中開唱!五月天演唱會活動「突出狀況」 相信音樂急道歉

另外,也有人點出「還有漲價,有時候飲料送來才知道某些品項漲價了,訂飲料的人還得去追錢」,小花媽贊同回應「對!而且明明就是幫別人訂,還有人覺得你怎麼好像沒有算好,就覺得,真的是下次我要收服務費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品牌#新菜單#手搖飲#訂飲料#訂餐廳#飲料店#社群平台#飲料店菜單#更新菜單#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7

0.2606

0.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