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46
好市多販售品項眾多,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更多新聞:轟賴清德「大砍7天假」!侯友宜:我當選行憲紀念日就放假

 

AIRSTREAM露營車今起在好市多台中南屯店展售。(圖/翻攝自好市多臉書)

露營迷看過來!美國製造原裝進口AIRSTREAM露營車,車身為經典鋁合金圓角造型,輕量化設計使車體輕巧易拖拉,房型可容納4位成人居住,內裝具備暖空調、冰箱、天窗、電熱水器、淋浴間、自來水接口、雙口瓦斯爐、多功能流理台等,讓你在郊外體驗大自然氛圍的同時,也能享有舒適性。

更多新聞:出國狂踩雷!遊大阪朋友大犯「4NG」行為 掀大票人共鳴

 
今25日至明(113)年1月7日在好市多台中南屯店展售,1月8日至1月21日則將在台北內湖店展售,消息一出,各地戶外迷紛紛敲碗到各縣市展出。

2021年來台展出的AIRSTREAM露營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事實上,好市多2021年就曾展售2種規格的AIRSTREAM露營車,分別為Flying Cloud 20要價254萬9999元,及Basecamp 16系列169萬9999元,至於今年確切價格,好市多僅表示「實際配備規格依賣場展示為主」,並提醒駕駛人須具備小型休閒拖車或聯結車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露營車#AIRSTREAM露營車#台北內湖店#台中南屯#展售#好市多露營車#開賣時間#價格#戶外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