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換新裝!麥當勞全台首店改裝明天亮相 細節搶先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37
台灣麥當勞在得來速引進符合全球標準的全新「雙點膳系統」。(圖/業者提供)
台灣麥當勞在得來速引進符合全球標準的全新「雙點膳系統」。(圖/業者提供)

你還記得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哪裡嗎?台灣麥當勞即將邁入40週年,台灣第一家、店號001的就是台北民生餐廳,台灣麥當勞宣布這間店進行大規模換裝;明(28)日起會變成全台首間經典食材風2.0的店型,並因應未來會有手機點餐功能,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同配備得來速「雙點膳系統」,一次讓兩台車點餐節省時間。

台灣第一家、店號001台北民生餐廳改裝。(圖/業者提供)

 
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台北民生餐廳」於1984年1月28日開幕,首週創下當時全世界麥當勞單週營業額第一的世界紀錄。承載消費者40年的回憶,民生餐廳仍保留早年的路燈與騎樓的木紋磚,明日起將以新的經典食材風2.0亮相:延續普普藝術及童趣的風格,結合麥當勞經典食材元素點綴餐廳牆面。

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黃美玲表示,自2021年起每年改裝40到60間以上的餐廳;台北民生餐廳改裝後,正式加入麥當勞2.0餐廳的行列,完成自2018年起推動EOTF (Experience of The Future)的最後一哩路。

台灣第一家、店號001台北民生餐廳改裝。(圖/業者提供)

台灣麥當勞表示,為符合民生東路週邊住宅及辦公商圈客群,台北民生餐廳設有自助點餐機,並提供款待大使送餐到桌的服務,內部空間規劃新增多人用餐區及專屬的生日派對區,共可提供99個座位,比改裝前更充裕。且首度採用模組化組裝櫃檯,因應未來「手機點餐自取」服務,餐廳可依內用與外帶客流量,彈性調整組裝櫃枱與餐點置物層架,並設置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
 

台灣麥當勞統計,今年底全台共計409家餐廳,其中超過4成提供得來速服務。自今年9月起,在得來速設置雙點膳系統,讓兩部車同時在車道點餐,預計再開8家在得來速設置全新雙點膳系統的餐廳,且明年再展店14家新餐廳,總店數達421家,突破40年來歷史新高。

台灣第一家、店號001台北民生餐廳改裝。(圖/業者提供)

連鎖早餐業者Q Burge則是已經有340間門市,展望2024 Q Burge仍看好餐飲業成長趨勢設下再開百間門市的目標,為了攬才台北市員工今年調薪2次,調幅高達23.4%,今年總部年終發出平均1.5個月的年終獎金,甚至有員工績效獎金加上年終,領27.8個月的超高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麥當勞#台北民生餐廳#換裝#改裝#麥當勞#座位#點餐機#得來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