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29

高雄市中運,23日下午進行跆拳道高中男子組比賽,74公斤級的冠軍賽,分數領先的選手,突然被對方出手攻擊臉部,眼角淤青受傷!教練說,當時時間結束,對手還出拳,控訴這樣違反運動家精神。而攻擊的選手,當下就跟對方道歉,主辦方教育局回應,裁判長現場也提供申訴書,但被攻擊的選手沒有提出申訴。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跆拳道比賽,最終決戰回合,藍方選手以9比1領先紅方,對方卻突然。

現場民眾:「哇哇哇什麼啊。」

紅方選手突然用手攻擊,藍方痛的扶著護具彎下腰,雙方被裁判架開,原本歡呼的親友看得都傻眼了,直到比賽最後,紅方想用頭夾被撲倒,結束鈴響起,再度出手。

 
現場民眾:「哇呼欸他打他的臉啦。」

藍方選手教練:「紅方選手已經時間終了,他又故意朝青方選手的臉部,做一個擊拳打中眼睛的動作,這個就很明顯已經違反運動規則,也違反運動道德。」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明明分數超前贏了,拿下冠軍,選手眼角卻淤青一大塊,藍方選手的教練控訴,對方疑似比分落後,竟然出拳攻擊,這場是高雄市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高中男子組,雙方比拚到冠亞軍,前兩回合1比1平手,關鍵的最後一回合,紅方選手卻疑似出拳攻擊。

藍方選手教練:「我們其實是有尋求大會做一些處理,大家是覺得當下沒有處理,我們覺得在互推皮球,所以我們求助無門啊。」

紅方選手校方:「對方違規把我們的學生抱住,可能他們都摔倒,可能就不小心揮手打到他的臉,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教練就有跟學生講,不管是故意非故意,你就是打到人家要去道歉。」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方專屬

眼見藍方倒地,紅方教練和選手當下就道歉,主辦方教育局說,被攻擊的選手當天沒提出申訴,但這場比賽攸關全中運代表會資格,為了爭第一,雙方難免激動,差點把跆拳道變成拳擊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跆拳道#比賽#冠軍賽#選手#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0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