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12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小鎮費奧多西亞發動襲擊。(圖/翻攝自X@sentdefender)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小鎮費奧多西亞發動襲擊。(圖/翻攝自X@sentdefender)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更多新聞:烏克蘭缺士兵 新法擬「入伍年齡從27歲下修至25歲」
 
綜合《路透》和《基輔獨立報》報導,俄羅斯新聞媒體的Telegram頻道指出「26日凌晨3時30分左右,費奧多西亞上空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另外在Telegram上曝光、尚未經過核實的影片更顯示當地港口出現嚴重火災,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強大的火勢也將整個夜晚照亮。
 
 
據悉,當地居民透露聽到巨響後便見到滾滾濃煙,當局也已經全面封鎖克里米亞大橋。俄羅斯扶植的克里米亞市長阿克索諾夫(Sergey Aksyonov)後續也在Telegram上表示「敵人對費奧多西亞地區發動攻擊,港口地區被封鎖」,但他並未說明是否有任何人員傷亡。

烏克蘭方面,空軍司令奧列什丘克(Mykola Oleshchuk)證實這場襲擊,更宣布摧毀俄羅斯軍隊的登陸艦「新切爾卡斯克號」(Novocherkassk),奧列什丘克在文章中指出「俄羅斯的艦隊正變得越來越小!這一次摧毀的是新切爾卡斯克號大型登陸艦!感謝空軍飛行員和所有參與人員!」。

烏克蘭軍方聲稱摧毀俄軍登陸艦「新切爾卡斯克號」。(圖/翻攝自X@aborealis940)

 

更多新聞: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俄羅斯在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地區後遭到各界的廣泛譴責,隨著俄烏戰爭去年爆發,烏克蘭展開反攻後便將克里米亞視為重點目標,在此期間更曾多次攻擊當地。
 
烏克蘭軍隊今年9月就曾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當時烏軍除了聲稱成功擊斃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外,還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黑海#克里米亞#費奧多西亞#攻擊#火災#封鎖#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1

0.1036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