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19
6歲男童卡斯帕(Casper)疑被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放錯航班」。(圖/翻攝自《福斯商業新聞》)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WINK-TV》、《福斯商業新聞報導,6歲男童卡斯帕(Casper)21日人生第一次搭飛機,原定飛到邁爾斯堡的西南佛羅裡達國際機場(Southwest Flori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未料祖母拉莫斯(Maria Ramos)來到機場接人時卻不見愛孫蹤影,趕緊聯繫精神航空詢問。

 


航空公司告訴拉莫斯,「他(卡斯帕)不在這趟航班上,他錯過了航班。」拉莫斯回應:「他不可能錯過航班,我收到行李吊牌了。」接著她衝進飛機,質問空服人員:「我的孫子在哪?他在費城被交給妳了?」但空服員回應:「不,我沒有帶孩子。」
 
焦急之際,拉莫斯接到卡斯帕打來的電話,表示他「已經降落」,但人卻在奧蘭多,最後拉莫斯只能開車接人。據悉,雖然精神航空願意補償相關交通費用,但拉莫斯仍想了解愛孫究竟為何飛錯地方,是否因費城的空服人員沒顧好孩子讓他在機場迷路。

 

精神航空並未解釋錯誤如何發生,僅聲明表示:「卡斯帕一直在精神航空團隊成員的照顧和監督下」,稱:「我們認真對待運送所有乘客的安全和責任,並正進行內部調查,向孩子的家屬表示歉意。」
 
精神航空網站指出,5至14歲的兒童若沒和年滿15歲者一起搭機,僅能搭乘直飛航班。在此情況下,陪同孩子前往機場的人員可獲得登機口通行證(gate pass),陪同孩子一路到登機口,接著在那等待,直到航班起飛後15分鐘,確保兒童兒全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6歲童#精神航空#放錯航班#小鬼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8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