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開唱! 五迷提前4hrs湧洲際買週邊


發佈時間:2023/12/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36

台中跨年場在中央公園舉行,管制分成三階段,最早從30號開始,最晚到元旦清晨6點結束,另外台中另一個重點,就是五月天一連六天在洲際棒球場開唱,晚上9點多才開唱,下午就湧現排隊人潮,不少五迷來排買周邊商品,警方出動比平常例行賽,多出7倍的警力來交管。

圖/TVBS

 
天團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唱會一連開唱6場,再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下午6點半開放進場,就有五迷提早來等。

演唱會入口處大排長龍,不少鐵粉為了周邊商品,在進場前兩個小時,就來排隊搶購。

超商也租了一整排帳篷,販售五月天衣服、包包、海報等限定周邊,鎖定五迷們荷包,不過人多車也多,轄區警方也出動支援人力。五月天跨年演場會,警方總共出動67名警力,加上6名義交總共73人在現場交管,比平常洲際舉辦例行賽,多出7倍人力,周邊交通管制也早就啟動。

 
圖/TVBS

五月天洲際演唱會管制,洲際棒球場周邊道路,環中路昌平路崇德路,洲際路洲際一街、豐樂一街紅色區塊是跨年場管制範圍,管制時間從31號,下午4點到元旦凌晨2點,藍色區塊是一般場管制時間,從31號下午2點到晚上12點。

圖/TVBS

另外台中跨年場,在中央公園舉行,交通管制分成三階段,演唱會主舞台中科路,最早開始管制從30號早上8點,一路封閉到元旦清晨6點,再來凱旋路凱旋二到七街,則是從31號早8開始,到元旦凌晨2點,最後是最外圍路段大鵬敦化經貿五路,從31號早上11點到隔天凌晨2點實施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跨年場#中央公園#五月天#洲際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7

0.1371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