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7:58
柯文哲批評藍綠,每次選舉都靠大陸。(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不批評外交困境 綠委傻眼:就是你副手罵「斷交部」

 

柯文哲表示,大陸不了解台灣民意,每次都做出錯誤動作。(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中指出,有傳大陸廣電局施壓五月天,要求五月天在下個月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倘若屬實則務必嚴厲譴責。柯文哲也強調,兩岸關係過去8年不斷惡化,儘管如此,自己仍堅持舉辦8次雙城論壇以及世大運,只為保留一個交流管道,堅守台灣立場。

值得關注的是,柯文哲在政見發表會後,再度被問及兩岸議題,包括五月天被迫表態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防止任何人分裂台灣」言論等;柯文哲直言,自1996年至今,每次選舉民進黨最大的「助選員」就是大陸,意味大陸不了解台灣民意,導致每次都做出錯誤動作。

 
更多新聞:憂國會「藍白合」過半 賴清德: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

路透社報導,大陸疑似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已被國台辦反駁。(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不希望國民黨、民進黨每到總統大選時,都要靠中國贏」,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和國民黨一個「反對中國」、一個「靠中國」;前者那套抗中保台、芒果乾挑起仇恨,後者則到大陸尋找資源,試圖讓大陸鼓勵台商回來投票,而這些舉動對台灣來說並不存在正面發展,只會讓台灣內部更加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政見發表會#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兩岸議題#大陸廣電局#五月天#藍綠#靠中國贏#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9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