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兩岸議題!批藍白仰賴中國 賴清德:只有我「信賴台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3:20
賴清德。(圖/翻攝直播畫面)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二輪發言表示,另外兩組候選人走回倚賴中國老路、接受一中,一個支持「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反嗆,賴清德是在示範「詐騙」,他喊出「兩岸一家親」後,民進黨人士一到選舉還是拼命找他站台。

賴清德表示,三組候選人都是縣市首長,「我市政做最好,也最能夠貫徹『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賴清德說:「我是唯一沒有投資事業、沒有炒房,也沒有炒地皮的人」、「他們兩組秉持一個中國原則,一個接受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都是走回倚賴中國的老路」。

 

更多新聞:賴清德質疑親中「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反嗆:民進黨把我利用完就踢走


針對柯文哲上一輪發言,賴清德對此表示,柯所提出的兩岸、國防、外交政見,並未脫離總統蔡英文的框架,兩岸方面也參考不少他過去的主張。

 
柯文哲則在第三輪發言反嗆,賴清德是在示範「詐騙」,並強調自己從未接受「一個中國」,且民進黨一拿到政權就把他踢走;柯文哲說,早在2015年他就喊出「兩岸一家親」,2016大選民進黨還拚命找他站台,「尤其是王定宇去了好多次,連我媽媽(何瑞英)都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政見會#兩岸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