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揪團遊杭州涉被招待 投縣府機要20萬交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3:11

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林孟麗,糾團10多人到杭州旅遊,疑似接受國台辦食宿「落地招待」,昨(27日)被檢調約談,南投地檢署認為違反反滲透法,訊後將林列為被告,深夜以20萬元交保。

圖/TVBS

 
去年九合一大選舉期間,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竹山鎮鎮長林孟麗,還有侯友宜許淑華幫忙輔選,林孟麗落選後,轉戰到南投縣政府當機要秘書,卻傳出被檢調約談,疑似接受國台辦「落地招待」食宿,揪團10幾人到杭州旅遊。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賴政安:「調查後認為林姓被告違反反滲透法,訊後將林列為被告,諭知交保20萬元。」

南投地檢署補充,旅遊團以林孟麗為「主揪」,邀約10多人在12/18日前往杭州旅遊,12/23號才返台共計6天,檢方接獲情資,通知林孟麗等8名團員到案釐清,經查該旅遊團,是接受浙江省某市的台辦主任指示並資助,但林孟麗受訪否認是落地招待。

 
圖/TVBS

南投縣府機要秘書林孟麗vs.記者:「(有接受他們招待嗎還是怎樣)沒有啦,我們有團費的啊,我們也沒有特定人士也沒有,其實就一群婆婆媽媽出去玩。」

林孟麗補充,他們出團有付費一人1萬8不是招待,旅遊地點是大陸寧波也不是杭州,也不是專找村里長出遊,單純都是婆婆媽媽,認為是選舉到了遭到抹紅,但也不否認有跟國台辦主任見面。

南投縣府機要秘書林孟麗vs.記者:「(有跟他們的主任還是誰見面),有啦有啦,這也不代表什麼啊,沒有人講到政治問題,都沒有,也沒有講到什麼敏感問題。」

圖/TVBS

南投縣府新聞暨行政處長蔡明志:「均依照現行的法規辦理,本府希望勿枉勿縱,不要淪為選舉工具。」

林孟麗曾擔任南投竹山鎮民代表,去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竹山鎮長一職,選舉失利後到縣府工作,南投地檢也表示,後續其他未到案的團員,也將通知到案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林孟麗#杭州旅遊#國台辦#落地招待#反滲透法#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