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台灣堅持「九二共識」 國台辦:兩岸一切都好談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28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圖/翻攝自澎湃記者會直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明確表態,如果當選將推動兩岸進行更深層的對話協商與交流合作,此舉有望改善當前兩岸所處的微妙關係。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在27日新聞記者會上呼應侯友宜的表態。他強調,台海的和平穩定對提升台灣民眾福祉至關重要,且任何形式的動盪都將對其利益產生不利影響。

陳斌華在被問及兩岸關係時,回顧了2008至2016年之間的和平發展時期。他提到,在那段期間,兩岸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反對台獨,共同創造兩岸關係的光輝歷史。他同時強調,這段時間的和平發展,對亞太地區的繁榮穩定注入了正能量。

 

另對於2016年民進黨上台後的舉動,陳斌華則批評認為,民進黨堅持「台獨立場」,拒絕承認九二共識,並且與「外部勢力」串聯,造成兩岸關係的緊張,使台灣處於一個十分危險境地,成為危及地區穩定的最大亂源。

對於未來發展,陳斌華也提出了解決方案。他呼籲,只要台灣能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則兩岸關係有可能重新回到和平發展的軌道。他更進一步指出,如果台灣能夠同意其建議,那麼兩岸之間的協商談判就有可能恢復。同時也呼籲兩岸民眾,攜手維護台海的和平穩定,以促進兩岸的繁榮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關係#國台辦#九二共識#中國#侯友宜#和平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30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