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發佈時間:2023/12/20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3:59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們兩岸的護國神山,是中華民國的憲法。」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是護國神山,是我以前從來沒聽過的神話。」

政見會第一輪,正面對決兩岸政策,侯友宜舉起手版質問賴清德。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看你當年當國大代表時期,拿一個牌子叫做台獨萬歲的牌子,這個事情大家都聽得霧煞煞,到底是想要怎樣是不是來騙選票。」
 

圖/TVBS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個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請問(柯文哲)你如何,走蔡英文總統的外交路線,(民眾黨.國民黨)你們是五十步笑百步。」

反嗆要保衛台灣,不是靠對岸善意,但柯文哲回嗆,先搞清楚參選身分,也再論證,自己最能獲得陸方信任。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辦過8次雙城論壇,我有成功和大陸打交道的經驗,可以用五個互相跟大陸相處。」

論及兩岸賴清德再用藍白合猛酸柯文哲。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柯主席你怎麼會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事後又反悔不但你自己哭了,全家人也都哭了,如果你擔任總統和中國簽錯協議,是全國人民都要哭。」

圖/TVBS

要反守為攻,賴清德說願把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質問侯友宜的大群館呢。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娘家繼承也是合法建物,又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對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是沒繳稅。」

三人都陷房屋土地爭議,談居住正義,柯文哲也酸藍綠。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賴清德也說要蓋百萬戶社宅,問題是蔡總統20萬戶社宅都跳票了,你這個百萬戶,會不會在跳票基礎上跳票更多。」

聚焦政見,三人交鋒,還是免不了口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見會#綠營#質疑#中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