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58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國昌vs.基進黨抗議人士:「動用國家的資源,派國安的特勤在那邊站崗,黃國昌背棄太陽花。」

罵賴清德罵到一半黃黃的東西就飛過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太陽花,不滿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背棄太陽花精神,基進黨拿一束太陽花往黃國昌身上砸。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國昌:「他們丟完的這些東西,這些垃圾丟在地上,我們志工朋友發揮公民的素質,把這些垃圾撿一撿。」

 
把太陽花形容成垃圾,讓基進黨製圖反擊,說太陽花精神不是垃圾,基進是拿太陽花丟垃圾,不甩基進攻擊黃國昌現場只在乎這件事情。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國昌:「人民要送陳情函進監察院也不行喔,這太扯了吧,監察院規定進去只能有10個人,來我們手機拿出來(查一下)。」

哎呀有點尷尬監院陳情規定,真的不能那麼多人同時進去,黃國昌不滿賴清德申報不確實帶來檢舉信,但門口站了一個多小時卻都沒人要理,只好先跟擋住他們的警察說情。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國昌:「真的我沒有要為難警察朋友,我讀法律的啦,真的要我們用衝的嗎不好吧,以現在的警力,很清楚的看的出來,要衝進去一點問題都不是。」

就當警察繃緊神經以為要迎接太陽花2.0之際。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眾)黃國昌:「我以前的個性相信我,一定帶大家衝進去,但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我不會落入他們的圈套。」

在門口酸不會中的民進黨的計,但監院隨即發出聲明,酸溜溜地說監察院不是選舉造勢的場地,請各界尊重監院會依法辦理,隨著黃國昌行動都跟民眾黨綁在一起,看在昔日太陽花夥伴的眼裡。
 

圖/TVBS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於他的這個政治的決定,我相信社會大家自有評斷。」

林飛帆似乎只想保持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黃國昌#立委#2024#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9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