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站台 稱馬文君背黑鍋像被打臘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58

南投立委馬文君,今天在草屯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最忙助選員韓國瑜到場,說馬文君因為莊園案,背大黑鍋,還比喻說,像過年的臘肉被吊起來打。


 
馬文君成立草屯競選總部,國民黨籍女縣市首長陪同大進場上台,"女力"撐起半邊天。原本要請南投縣長許淑華第一棒致詞,她連忙先把坐在台下的韓國瑜請上來。

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因為我了解這種痛苦,全台灣民進黨執政不力怎麼辦,要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去打他,把他打打打打完以後獲得選票。」


因為馬文君的莊園案,韓國瑜說她背了大黑鍋。他之前曾說,政壇苦情三兄弟是韓國瑜、林明溱、顏寬恒,選舉被當「臘肉」打,馬文君也是。他說,馬文君住了30年的房子,現在被檢舉違建,是因為馬文君的潛艦案質詢。還說「我們經過這種痛」。
 

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韓國瑜:「因為她擋人財路,所以四年前白白的笑咪咪的馬文君,住在那個30多年的房子,沒有綠軍的媒體打她她一樣選立委,四年之後今天全台灣綠軍打她,選完之後呢我跟大家保證,我們經過這個痛通通沒有事情。」


韓國瑜說感同身受。4年前他參選總統,也被踢爆豪華農舍,加蓋違建,當時他們自行雇工動用怪手拆了。他沒再提自己豪華農舍案,但是掛保證說,選後甚麼事都沒有。韓國瑜身為國民黨不分區被提名人,助選場接連不斷,南投之後,還有台南,彰化,馬不停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馬文君#韓國瑜#立委#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66

0.2451